我家本丸的日常

只有一个问题:为什么爷爷和小狐丸还不来我家OTL


审神者设定:

姓名:晓

性别:女

背景:在家待业的理工系毕业生 性格有点逗比 还算积极向上 懒 宅 有点固执 对日本历史一窍不通 完成任务全靠狐狸指引



刀男人设定:


歌仙兼定:

晓的第一把刀,选择他的原因是第一眼印象觉得是个温柔的草食系男人。虽然通过之后的接触发现好像性格稍微有一点偏离,但是总的来说还是无法替代的第一把刀。由于审神者对其的信任,常任远征队队长。


萤丸:

晓的第二把大太刀。来的还算早。晓在看到他到来的时候简直高兴到炸裂,立刻被编入第一队伍。第一印象是可爱纯洁的小天使,后来发现其实是个什么都懂的小腹黑。会利用自己的外貌卖萌来博取同情。但是关键时刻会展现出超乎寻常的男友力,非常靠谱。虽然来的时间比次郎太刀要晚一点,但是因为太厉害老是抢MVP,所以现在是全家等级最高最厉害的人。由于萤丸实力太强让第一战队变成了碾压队,而其他刀不能得到战斗的锻炼,审神者让他暂时从第一战队撤下去了远征队。个人对此没什么怨言,好像什么时候都是一副挺轻松的样子。


次郎太刀:

晓的第一把大太刀。第一印象是一个穿和服的漂亮大姐姐,所以出口说话时把晓吓了一跳。但是性格非常开朗活泼,所以跟晓关系很好。一直试图提高自家审神者的女子力,皆以失败告终。还一直试图跟自家审神者喝到不醉不归,皆以被自家大哥阻止告终。


太郎太刀:

虽然是次郎的哥哥,但是因为来到家里的时间稍微晚一些,所以等级比次郎稍微低一些。好像个人对此一直稍微有点在意的样子,但是对弟弟的关照并没有因此而减弱。由于身高问题不太敢跟人打交道,跟弟弟相反,性格内向,被审神者调戏的时候会害羞脸红。令人意外的是跟弟弟一样注重自己的外表,也一直悄悄试图提高自家审神者的女子力。但是由于跟审神者沟通的时候常常被调戏,所以皆以失败告终。


岩融:

比较晚才来到家里,是第一战队出征的时候捡到的。虽然在家里的时间还没有很久,但是由于超能打,所以现在已经成为第一战队常驻MVP。常常开主人个头小的玩笑,然后被主人追打。但是由于性格外向,其实跟晓的关系相当不错。跟家里的小孩子们关系非常好,尤其是今剑。


一期一振:

由于其强大的尼桑力,让尼桑控的审神者无法自拔。晓会常常跟他撒娇。非常照顾家里的小孩子们,性格温和。由于其强大的认路能力和找寻新刀剑的能力,常任第一战队队长。


江雪左文字:

永远不开心。身为第一战队成员却厌恶战斗。因为这件事情经常被跟第一战队一起出征的审神者说教:“喂我砍杀的敌人都比你多诶!”轮到他当番的时候就会显出难得的开心的样子,因为不用打打杀杀。虽然晓常常说他,其实心里还是很关照他的,在第一战队战力充足的情况下就会安排他留守本丸。虽然尼桑力看起来没有同一队伍的一期一振高,但是其实一直在默默关照着自己的两个弟弟。感情绝不外露的类型。



先这样吧 将来想到的再补充_(:з」∠)_

February
18
2015
 
评论(2)
热度(1)
上一篇 下一篇
© 朱雀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